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

好康贈送─哺乳發奶法寶汝倍多Momilk葫蘆巴膠囊

想送哺乳媽媽們我的發奶法寶─活力媽媽汝倍多Momilk葫蘆巴膠囊

 
因為我發現我現在供需平衡,所以也用不到
但已經開封了,所以就想說送給大家
畢竟我懂那種想追奶的辛苦


本來是想說在這篇網誌下方留言,依照先留言的順序送出!
結果發現blog無法悄悄話,大家的資料可能會外洩
所以就改成mail給我~一樣依序送出,送完為止。


我的E-mail:zm870211@gmail.com
也可以直接點選網誌右方的聯絡我,就可以直接mail我囉~
麻煩附上姓名、地址、電話
讓我方便寄出!用平信寄不收運費唷~

 


汝倍多momilk葫蘆巴膠囊Q&A

汝倍多Momilk葫蘆巴膠囊怎麼吃?
想追奶可以一天兩次,一次兩顆
另外我自己都會搭配葫蘆巴媽媽茶,但因為20小包的份量已經喝完
所以各位媽媽可以直接配水
發奶原則建議一天水分都要2000CC以上哦

汝倍多Momilk葫蘆巴膠囊有效嗎?
我想這就是為何要送給大家Momilk葫蘆巴膠囊的原因
因為每個人發奶食物不同
而且發奶除了吃這些發奶食物,水分、親餵、擠奶也都是必須的
你沒有擠出來,或讓寶寶吸刺激他分泌
效果當然不會好


Momilk葫蘆巴膠囊一罐多少錢?哪裡買?
直接在亞尼活力的官方網站買
我是買活力媽媽哺乳輕鬆組,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單買哦!
價格的話因為他們蠻常有特價活動,建議大家直接到官網看就好囉!



Momilk葫蘆巴膠囊會不會有副作用?
我吃到目前,沒有感覺到任何不適,吃汝倍多膠囊一定要多多的喝水,奶量才能如願多起來唷!


奶牛養成~我的發奶奶茶五星大評比

 
看其他網友分享心得

【上班媽咪追奶必備】汝倍多momilk葫蘆巴籽膠囊 | 母乳發奶聖品

生完立馬喝的【葫蘆巴媽媽茶】,追奶之路更成功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哺乳小知識】每次擠奶都好想睡!餵母奶容易累是真的嗎?該怎麼辦?

  每次擠完奶都好想睡....不管是早上白天都覺得好睏 隨時都會睡著那種感覺,好在假日有老公幫我帶寶寶狀況才好一點 後來上網查一查,原來造成哺乳容易累有蠻多因素的 想說應該很多哺乳媽媽都有這個疑惑,就來分享給大家,為什麼餵母奶的時候會這麼容易累、想睡覺? 家裡突然多了一個新生兒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