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

奶牛養成~我的八大發奶茶飲品人氣五星排行榜【2019最新版推薦】

在PTT上很多媽媽說鮮奶茶發奶食物
我自己在產前其實不太會喝這些飲料(只要不是水都算飲料)
但是,產後每天都大量的白開水
午後來一杯發奶奶茶,可以說是幸福無比

茶裡面含有咖啡因,所以我的量都是一天一杯
不過量,適量喝媽媽心情也會好
奶量自然也會多

已下有手搖杯,也有沖泡粉,大部分是沖泡居多
因為沖泡的方便又快速
而且整體評比下來,溫熱的會比喝冰的有感
看下去!

第一個出場的是【歐可真奶茶】
他的味道還不錯,喝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
因為他不是用奶精泡的,所以泡的時候要用溫的開水奶粉才會融化

價格10包/199元(多買會有優惠會更便宜)
發奶評比★★★★☆
好感回購★★★☆☆

第二位就來評比【活力mama葫蘆巴媽媽茶】
他的缺點是沒有奶,但為什麼會把他加到這個「奶茶」評比呢?
因為加了熱牛奶之後,好喝又有效
味道的話大家可以試試看
我自己喝過有加糖、沒加糖(我會冰牛奶+黑糖進微波爐)
好喝,而且也很清爽



價格20包/333元(多買會有優惠會更便宜)
發奶評比★★★★☆
好感回購★★★★☆

延伸閱讀─哺乳媽咪發奶秘密─活力mama哺乳輕鬆組


第三家要評比的是【鮮一杯南非國寶奶茶】
它們家的國寶奶茶喝起來真的滿好喝的
以眾多國寶奶茶口味相比下是最接近奶茶的國寶奶茶
因為國寶茶喝起來都有一種涼涼的感覺
之前喝過別家國寶奶茶,味道真的是不太好喝
但跟這相比,會比較健康的感覺
國寶茶是一種沒有咖啡因的茶,所以非常適合懷孕&哺乳媽媽喝哦

價格20包/125元(yahoo奇摩商城特惠不定時的優惠)
發奶評比★★★★☆
好感回購★★★★★

第四個是【米森真單純抹茶拿鐵】
我一樣把他當成奶茶類
喜歡抹茶的可以試試看
但我個人對抹茶是普通,我覺得他喝冰的比較好喝

價格8包/275元
發奶評比★★☆☆☆
好感回購★★☆☆☆

第五位選手是【紐萊特黑豆水】
沖泡類發奶茶壓軸登場的黑豆水
雖然一定有人會很納悶它我怎麼又推薦了一個沒有奶的XD
但不得不說紐萊特的黑豆水+熱牛奶一起泡之後
效果真的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好哈哈
加牛奶味道很搭
它本身沒有另外加糖 很清爽
如果喜歡喝甜甜可以加一點點黑糖增加風味


價格20包/333元(也是多買多優惠更便宜)
發奶評比★★★★☆
好感回購★★★★★
發奶食物推薦這個組合,在哺乳期喝真的發奶效果很好,有葫蘆巴茶跟黑豆水,推推

看我的奶量,因為葫蘆巴媽媽茶跟黑豆水,整個變超多的!是不是很強,建議所有哺乳媽媽都要多嘗試,找出屬於自己的發奶食物



黑豆水葫蘆巴茶現在有哺乳神器組,可以直接購買組合 點我

試用包可以索取哦!
有興趣的媽咪可以點這裡→試用包點這兒

第六個是【喫茶小舖芋泥奶奶】
接下來開始手搖飲的評比
喫茶的芋泥奶奶以芋頭牛奶比,個人比較喜歡迷客夏
奶香純,芋頭也比較綿密
喫茶的是顆粒感很明顯的,但相對的就沒有那重稠稠的感覺
所以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迷客夏
發奶程度是兩者一樣
畢竟可以喝到手搖飲,心情就好奶量就多

價格1杯/65元
發奶評比★★★★☆
好感回購★★☆☆☆

第七位出場的是【樺達奶茶─益壽奶茶】
樺達奶茶有分很多不同的奶茶
主要是依照茶的品項還有甜度做區別
像是美容奶茶、益壽奶茶...等等
我個人是喜歡喝益壽,比較沒那麼甜
茶味比較濃厚,但我個人覺得晚上真的不能喝
媽媽我會有點小失眠
再來就是他是不加冰,所以我很愛喝
喜歡奶香味濃一點的,甜度就可以網上加

價格1杯/65元
發奶評比★★★★☆
好感回購★★★★★

第八位我想頒給【自製─黑木耳牛奶】
自己做的黑木耳加牛奶
超好喝超有飽足感,我把他當成下午茶
補充膠質,又可以發奶
缺點就是要自己做,所以...好感回購只給他兩顆星

價格1杯/無價(太功夫了)
發奶評比★★★★☆
好感回購★★


最後想跟各位辛苦的乳牛媽媽們說
你們都辛苦了,為了發奶真的是該試的都試了
該喝的也都喝了,會整理出發奶奶茶主要是因為
擠奶前吃點自己喜歡的東西
可以讓心情變得比較好
奶量也會跟著增加

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
擠奶前溫敷乳房、看寶寶照片、喝溫開水也都有幫助
希望大家都可以成就達成!
母奶多多~~



參考資料
增加奶量追奶篇
收藏─發奶食物、飲品大彙整《立即發奶》
發奶食譜:發奶食物:退奶食物:地雷食物大搜集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哺乳小知識】每次擠奶都好想睡!餵母奶容易累是真的嗎?該怎麼辦?

  每次擠完奶都好想睡....不管是早上白天都覺得好睏 隨時都會睡著那種感覺,好在假日有老公幫我帶寶寶狀況才好一點 後來上網查一查,原來造成哺乳容易累有蠻多因素的 想說應該很多哺乳媽媽都有這個疑惑,就來分享給大家,為什麼餵母奶的時候會這麼容易累、想睡覺? 家裡突然多了一個新生兒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