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

活力mama寶寶皂─異位性皮膚炎寶寶不在癢癢不舒服

因為寶貝從出生就有異位性皮膚炎
所以選擇天然無負擔的洗澡用品真的很重要
雖然現在長大了,但夏天到了
天氣一熱,這些擾人的紅紅搔癢就又跑出來
這塊活力mama寶寶皂,已經是第3塊
所以打算特別寫一篇文章
因為第一次使用的時候,我誤會他
以為他是不好,所以用到後面直接解體,變得有點噁心
但之後我把他裝到濾網裡,變的更好用
有些手工皂的老師會建議
可以兩種皂輪流用,讓使用過的皂乾燥




如果沒有用起泡網,搓出來的泡泡也很細緻
但我自己習慣是用起泡網
這張圖是直接複製他們粉專的XD
因為泡泡很濃密

如果有媽媽對寶寶異位性皮膚炎覺得很困擾
也可以參考我之前分享的乳液
因為異位性皮膚炎保濕很重要~
乳液我自己是習慣不同品牌交替用
可以看這篇 寶寶異位性皮膚炎推薦乳液&沐浴乳
希望各位寶寶不要再養養不舒服拉~媽咪好心疼

異位性皮膚炎寶寶要餵母奶?還是改喝水解成分配方奶?
寶寶有異位性皮膚炎奶媽媽應該怎麼吃?
【嬰兒異位皮膚炎大作戰】怎麼改善?不在養終於好多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哺乳小知識】每次擠奶都好想睡!餵母奶容易累是真的嗎?該怎麼辦?

  每次擠完奶都好想睡....不管是早上白天都覺得好睏 隨時都會睡著那種感覺,好在假日有老公幫我帶寶寶狀況才好一點 後來上網查一查,原來造成哺乳容易累有蠻多因素的 想說應該很多哺乳媽媽都有這個疑惑,就來分享給大家,為什麼餵母奶的時候會這麼容易累、想睡覺? 家裡突然多了一個新生兒,...